close
#006:



親愛的花朵──



我的思緒潮浪般翻湧,永不停歇。



毀滅是為了重生。反之亦然。



所有的崩壞與失落都是有預兆的。



就像我們相戀之前有那麼多不思議的相同與巧合。



一開始是妳小聲的在電話那頭跟我說,為了紀念正式在一起滿一年而買的SILVER TOWN對戒,妳不小心弄丟了妳的那一只,怎麼找都找不到,聲音帶著無力與愧疚;還記得心裡滿是憐惜,我笑著跟妳說,沒關係,剛好就快要三週年,我們再去挑一對吧…於是,剩下的那只孤單的戒指被妳索去,放在枕頭底下,說是要好好寶貝。而如今它是否仍然被同樣的心意記掛著?



跟著妳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墨綠色的手套,其中一隻不翼而飛、憑空消失;妳用正職領的第一份薪水買給我極透氣、有個囊袋可放置陰莖的內褲也少了一件;我們在台中衣蝶買的對鞋,就是妳選的那雙Nike紫色鞋款,赫然有一天我發現右邊的鞋面沾上黑色污漬,不管再怎麼洗都洗不掉;………



好像在哪裏發生了齷齪,以致於什麼東西都不對勁、都慢慢地開始敗壞、被時間給無聲無息地嚼掉連骨頭都不剩的。我抗拒著這種預感,不想承認,我們或許在哪裏出現了問題。



終於,相戀第三年的末端,我南下嘉義尋妳,赫然發現NOKIA 8855那合該閃亮的LCD螢幕被一陣黑暗撲熄,我隨手把6230i換給你。但花朵,我親愛的,8855是為了深刻烙印第一次做愛的記憶,我興匆匆地去買來給妳的禮物。那隻手機象徵著我們徹底的結合與相融。而它竟也損毀。大概就在同一時期,「Coffee Aoi」頂讓給他人,沒多久,就變成了一家花店。



已經畢了業的妳,在新的工作職場上適應得十分良好。妳並不在意打工場所「CA」的消失。妳往社會化的路徑行去,愈來愈目標明確。而我仍舊想著妳為我煮的咖啡、只為我綻放那輕輕地卻重重撞進我心坎的笑、做愛時那細細拔高呼喚我名字的聲浪、………



崩毀已經無可避免。



而我依然愛妳。



即使脖子上這顆瘋狂的腦袋並不容許為活而活的活。



但無論我的存在感如何飽滿,都無關於妳。



妳有屬於妳的飛翔。



親愛的花朵──



我祈禱著,妳會是勇敢的幸福人種。



而我也寧可妳走在妳可見的路徑上。



終究如我這樣一個冰冷人種,並不適宜於妳安定的生活。瘋狂的驕傲的靈魂總是必須墜落、墮落的。妳曉得的,不是嗎?即便堅實如妳,也無法長期承受我龐大的虛幻。



如我這樣一個冰冷人種難以被改變。



妳在我的地獄裡建造了一座天堂。而我親手,用我的手扼殺了我們的愛。信念也是會破碎的。讓我親愛的妳承受這樣的傷,我無論如何都饒不了自己。



但有多痛有多傷,就有多大的幸福迴向於妳。我深信這個。



我親愛的花朵──



分手那天開始,我再也不怕痛了。



更精準地說,甚至沒有痛的感受能力。



無畏也無所謂。



疼痛像是徹頭徹尾的消失。



我也一步一步地完成自己的邪惡圖騰。







魔鬼:



是冰冷人種的最高階。







我誓成為如此。



親愛的花朵──



這個寂寞氾濫的世界,唯有妳懂我欲完全消滅為無的沉靜。



親愛的,妳懂得吧,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