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漫長的夜晚在我們的安靜裏



流轉了千生萬世



月色那麼清那麼滿



像是心中沒有說出的情話



世界很大但遠不及有你愛我的驕傲







不斷不斷的歌唱著



為彼此的角色塑造美麗與記憶



我是這麼的快樂滿足



但為什麼有一種感覺



為什麼愈是相愛



我就愈是寂寞



幸福如此不安



好像愛情在哪裡產生了縫隙



是什麼 那是什麼







是因為我們都太害怕孤單?



是因為我們都太恐懼未來?



是因為我們都太無力蒼白?



我們的愛是否依然一知半解?



我們的愛是否因現實而凋謝?







愛得好寂寞



每一次呼吸都刺痛



愛得好寂寞



每一種想念都朦朧



愛得好寂寞



每一道回憶都僵硬







我們的曾經都已變為漫長的往事



寂寞這麼的鮮豔



所有淪陷都恍如煙



愛情的失落促使戀人成灰



彷彿世紀消滅末日降臨天地都不見







消耗磨損墜落毀滅



理想與實際再怎麼深情也難離



生活原來總無所適從



所以我有那樣的感覺



為什麼愈是相愛



我就愈是寂寞



幸福如此不安



愛情確實在哪裡產生了縫隙



是由於 那是由於







是由於我不想要神傷魂斷



是由於我不想要迷離悵然



是由於我不想要狂暴暈眩



你所謂的愛我其實大可不必



你所謂的愛我其實祇想奴役







愛得好寂寞



每一次呼吸都刺痛



愛得好寂寞



每一種想念都朦朧



愛得好寂寞



每一道回憶都僵硬







我不要寂寞這麼鮮豔



我不能總是費神猜你



我不願一直眩然欲泣



對於自己 對於自由



我不想遮掩 也不再可以



愛得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