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驕傲的臉龐還在我眼裡閃耀



心底 始終有段時光 為妳飄搖



妳哀傷的眼淚依然 在我記憶狂飆



我因妳而生的微笑



正逐漸死去在我空無一物的擁抱







妳去旅行 誰與我相屬



黑暗中 世界太飄忽



我還在這裡 忘了幸福



遠方的美不再是簾幕



嚴酷的現實開始跟夢想抵觸



妳堅持生命意義需要追逐



卻留下一個未解疑惑 沒有為我停駐







現在,妳旅行到了哪裡?



是否在城市的移動間撞到疑似我的身影?



現在,妳旅行到了哪裡?



高原上的冷冽裡是否懷念我體熱的堅定?



現在,妳旅行到了哪裡?



風沙的漫長喧嘩以後是否想起我的沉靜?



現在,妳旅行到了哪裡?



叢林大雨是否連結我無以為繼的千里送?



現在,妳旅行到了哪裡?



是否聽見伴隨烈日開拔雪花消溶的匆匆?







妳哀傷的眼淚依然 在我記憶狂飆



我因妳而生的微笑



正逐漸死去在我空無一物的擁抱







現在,妳旅行到了哪裡?



是否 最後 會回到我心底



妳旅行



而我依然在這裡



等待成為妳最後的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