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了 因為相惜



我們分離 由於誤解



而世界太老 我們的愛太年輕



交錯更多的錯 腐朽過 流浪



到一個不會遇見彼此的城市裡



讓我們都拋去那沉痛記憶



為人生的下一節 揭開清新呼吸







風霜悠悠 依然美麗



多年以後 也許感謝



而世界太老 我們的愛太年輕



結出更多靜默 墜落過 迷茫



在再也沒有防備武裝的國度裡



讓我們摔掉那些濃烈扮戲



為愛情的下一頁 掀起甜蜜謎題







太遙遠了,我的妳



我們還在呼吸



我們也都有謎題



太遙遠了,我的妳



看見憂傷幾許



看見淚眼的飄絮



太遙遠了,我的妳



日子無以為繼



日子總是在倦疲



太遙遠了,我的妳



幸福不會離去



幸福等待再相遇



太遙遠了,我的妳



世界需要生氣



世界一定有神奇



而即使我的妳太遙遠了



但愛情,愛情



愛情就要來了



帶著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