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很會說 說得我暈了眩



你總是灌迷湯 灌得我失了神



你總是好甜蜜 甜得我酥了骨



你總是假體貼 貼得我掉了魂



你總是裝溫柔 柔得我忘了心



而生活不是只有這回事



而生命不能只有漂亮話







不想聽你承諾



不想等你失信



你只是在依賴



你只是在緬懷



你只是繼續玩



朋友 請牢記我們現在的距離



至少讓我還能欣賞你的目眩神迷



偶爾也有幾隻小鹿會無意間亂撞



這樣就很好 朋友的關係







我只想當朋友



深情或癡心又怎麼樣?



說穿了還不是裝模作樣



你有再多才華能力再強



不能讓我信任又能怎麼樣?



愛情不能一直只在退化



我們需要往前進化







愛錯的那個人不能再是你



我要幸福 實在而篤定



愛過了你希望你懂得遠離



我要開懷 拒絕相思病



愛已流逝那些時間不由己



我要尋找 真正的聆聽







你依然很會說 說得她們暈眩



你依然灌迷湯 灌得她們失神



你依然好甜蜜 甜得她們酥骨



你依然假體貼 貼得她們掉魂



你依然裝溫柔 柔得她們忘心



而這世界還有更多驚



而這世界不該只有愛情







還好



我終於明白



愛情跟我們都需要進化



而現在的我 跟你



只想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