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親愛的花朵──



──我看著妳──用最深沉的凝視──



──妳真的沒有辜負我的愛──



──妳終於來了──



──在我必然腐敗酸臭的如屍體般的肉身旁──



──妳正坐在我身邊──讀著我的獨白──



──從我孤獨而冰冷的血肉裏挖出來的獨白──



──我站在即將成為屍體的自己旁邊──被比永恆更為長久的疼痛侵蝕──原本該是心臟的地方──蔓延著撕裂──我的意志逼近破碎──刀鋒的尖銳與冷冽深深地挖進去──世界一再歪斜──肌肉與神經不斷不斷地慘嚎──我感覺自己嗦著──力量急速地消失──瘋狂流竄的痛楚就要奪走我的尊嚴了──還需要時間──我勉強抓住一點微薄的清醒──停──我還需要在這個世界多停留一會──



──我跟妳一起讀出這些獨白──寂靜是唯一殘餘的聲音──獻給妳──我最親愛的妳──花朵啊──我的這一片癡真──妳懂嗎──



──妳淚眼婆娑──咬著牙──柔軟的眼神逐漸劇烈地起伏──而表情卻什麼都沒有──像是戴上一只面具──花朵哪──憤怒吧──我們總是在扮演著什麼──對外界──對彼此──甚至是對自己──根據別人的目光──巧妙或者笨拙地調整自己──修正並且符合於某種形象──而現在──妳一個人──站在我崩敗的肉身旁──憎恨吧──嘶吼吧──然後再冰冷吧──以一種想毀滅世界的強烈──



──疼痛沒有止歇──一波又一波──一浪又一浪──高速衝撞著我──刀子好像成了我肉體的根──我幾乎要無力維續──



──這裡──只有妳一個人──妳大可做妳想做的──



──妳站起來──將那些書信擱在桌邊──妳望著我──彷彿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回來了的那樣的注視著──妳的手輕輕地撫摸我插滿儀器的臉孔──我的額頭──我的眉──我緊閉的眼──妳的嘴張闔著──好像在說些什麼──而我無法聽見──沒關係──那不重要──真的──妳繼續說著──話語飄散進空氣──無聲無息──而那本就是口語的本質──一旦逸出了──就永遠流散了──那很好──真的──



──鮮豔的色調正一點一滴的溶蝕──



──時間不多了──我愛的妳──做吧──



──身體一再重播刀鋒刺入胸口──將心跳徹底摧毀──冷汗暴飛──暈眩──天昏地暗──我痛到想要放棄了──而花朵──我們都是驕傲的──我必須貫徹──無須憐憫──我緊緊握著那最後一塊意識──浮木──這一次絕不放手──我至愛的──



──花朵──動手吧────只要妳動手拔去我的維生系統──我曉得妳做得到──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花朵──快啊──動手吧──



──我等著跟妳一起走──走進完全的消滅裏──與黑暗徹底的相融──比涅槃更徹底的──管它是佛或者魔都無以干涉──



──我感覺空無的力量正要拖走我──腳掌像是被剁成碎片──消失了──巨大得如同被扔進絞肉機粉碎的疼痛差點震散了我的念頭──



──世界快要只剩下濃黑與慘灰了──



──我們一起走吧──花朵──



──親愛的花朵──我們完全可以實踐我們的選擇──無須等待最終失敗的到來──我們跳脫那些普世性的無聊──我們用愛與死決定格局──



──快啊──花朵──



──愛我吧──



──我親愛的花朵──



──完成我對妳的期許──



──妳深深的──深深的呼吸──摁下按鈕──



──這些日子以來──我第二次微笑了──也是最後一次──我愛妳──花朵──而妳果然也愛我──真的──我們的愛是這麼的完全──沒有隔離──沒有什麼能夠阻止──



──空間持續地絞爛我──現在只殘餘胸口以上的──



──妳靜靜的凝視著我──



──而我全然的對那具軀殼沒有興趣了──接下來──我們就要飛進絕對性的消滅裡──我的痛苦也將消失──我們擁有這麼美的愛情啊──



──走囉──花朵──



──放心──親愛的花朵──我已經捉住妳的腳了──



──我們是一起的──那只是一下子──只要一下就好了──為了我──為了我們的永遠──忍耐一下──不要驚慌──這並不痛苦──只是消滅而已──



──就只是純粹而絕無雜質的消滅──



──最完全的生命型態──



──只是這樣──



──妳無須尖叫的──花朵──我們只是完成了──我們只是親手決定了我們在這裡這個時間完成我們的失敗──別掙扎啊──花朵──妳愛我的──不是嗎──生老病死全都是不由我們選擇──而如今我們一起選擇離開──我更有信心我們將在這之後完全歸遁於無──至不濟我們也還是在一起的──永不分離──這是多麼絕美的事啊──我等這一刻──已經很久了──而一切都按照我的意志進行著──



我─們─終─於─失─敗──了──消──滅──了──



──我──親──愛──的──花──朵──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