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旋轉著



耳朵旋轉著



鼻子繚繞了幾縷旋轉



肌膚黏附了幾層旋轉



世界的邊緣、時間的盡頭



都一起



都一起旋轉………







妳癡癡削剪妳的哀愁



讓旋轉滲透妳的髮



說著三千年後的故事







我撈住其中一道旋轉



增加幽魂的鮮豔度



撒手







妳不安於室的光陰



化作九十九種旋轉



那群純黑色的發酵







雲雨在我掌心盤迴



加速旋轉



天空即將躁鬱







風暴推翻妳的腦袋



上帝不由自主地旋轉



暈眩成為新的命名法則







我寫下更多旋轉



掏乾寂寞



以詩







旋轉,一起旋轉



所有的形式



所有失重的靈魂;



而所有的旋轉裡



唯一靜止的是



我從未旋轉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