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以後 我還是會想起妳微笑的甜暱



分手以後 房間裏依然有玫瑰般的呼吸



分手以後 清冷的孤獨裡充斥妳的迷離



分手以後 試圖記憶我們親吻時的空氣



分手以後 祝福是我送給妳最後的行李







妳太乾脆的轉身離開



彷彿我們從未彼此擁有



妳甚至沒說一聲goodbye



漫長從來都是誰的等候



妳強調所謂變質的愛



哀傷以外什麼都沒有留



妳認定這一切已失敗



分手真的無須什麼理由







分手以後 我還會想妳在淡淡的寂寞裡



分手以後 房間慢慢湧上了腐敗的氣息



分手以後 清冷的相思剪碎剩餘的美麗



分手以後 試圖去記憶愛情堅固的背脊



分手以後 我逐漸喚不回那些熾熱旖旎







我責怪著自己不應該



讓美好的相戀變得腐朽



我重重摔落無法再fly



被黑暗的藤蔓徹底穿透



我看到妳對別人依賴



那份並非歸屬我的溫柔



我明瞭我們不能重來



這一顆傷心已完全成熟







分手以後



不需要理由



分手以後



無法讓妳明白



分手以後



這份愛不會毀滅



分手以後



無論多久我還想妳







我想夢見妳幸福的樣子



幸福的姿態



即使在分手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