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屬於犬類、十輩子都成不了貓的老豆撥開竹簾,粗暴地將我扯了出來。啊…我甜美的夜與風,等等,我就回來。該死的,可惡到頭蓋骨都該穿洞的笨蛋!



「大帥謎,你怎麼都不出聲?害拔找了你好久。」



我相當樂意讓你慘叫一千0一夜以後還是沒找到。這樣你能繼續傷你那些無謂的傷心。而我也很開心。大家都好。總比一個屋簷下兩種依偎得太緊密的折磨持續上演的好。



「謎謎啊,你看,拔還是有人關心的。很好吧?」



不過是同情。就像我被你抱在胸前勉強施捨的小親親。



「你幹嘛不看我?拔在跟你說話。不乖噢你。」



你那張圓圓肥肥的臉有什麼好看的?你倒是說個理由。



「所以囉,謎謎,我們來打架吧!」



在說什麼啊?人腦都是裝爛泥的嗎?



那個笨蛋鬆手,讓我跳開。「開始了,寶貝兒子。」



我納悶,這種單方面的廝殺,究竟有啥好玩的?難不成你當真敢呼本貓帝巴掌?要玩就來,你這麼喜歡添購爪痕,我也用不著客氣。如你所願。



他抓著我的後腳。



我反折身體,兩爪一左一右撲出。



他縮手,往我身體另一邊拍去。



我扭了一下,改為側躺,換另一邊猛襲。



那笨蛋旋即換邊。



我腰力一上,飛爪鉤向那隻在我左側蠢動的手。



「哇~貓帝無敵謎好厲害哦!」又換手了。



這樣很好玩嗎?我也繼續。



他趁我轉頭,丟了一指,往我額頭,就是一戳。



我被推後,不,往後調整一下姿勢,再走前幾步,趴著。



笨蛋一邊叫著「咪咪,你生氣了啊?好可愛說。」一邊手又不安分地探到我的頸子。十把火燒著,我意識到自己發出的毛全都進入戰備狀態。要玩,是吧?



我的身子折了一個大彎,張嘴往後就是一咬。



他飛快縮手,另一隻則輕輕貼著我可愛屁股的左側。



我簡直像是沒有骨頭的把頭擺回來,再猛然轉後,我咬。



老豆又縮手,換右側。



一感受到那笨蛋微熱的手溫貼上,立即又轉方向,我咬咬。



老豆笑得很呆,呆透了,無論表情或聲音。他又一伸一縮。



這傢伙──是在玩我吧?!該死的混帳。氣急敗壞的情緒暴風般的捲進我偉大的心靈。這笨蛋就是有那麼一丁點可憐而卑微的本事:讓本貓帝狂怒!



「哦哦…謎謎,你生氣了。」



我開始低吼,以閃電的速度,換邊咬。



「貓帝無敵謎,耶,再來啊,拔不怕。」



很厲害嘛你。不要以為你大隻,本貓帝就拿你沒辦法。



「叫你少吃一點,減肥嘛,不聽。你看,現在抓不到了唄…」



火氣結成了塊。這傢伙莫非幻想他自己很瘦?



「來。看拔的北斗神拳。」



那是啥?



笨蛋突然兩隻手飛快地擊打,往我的臉孔虛晃著。



「縮是吧,哈哈,怕了吼。」



想睡。一堆拳啊掌呀指的,在半空飛來舞去,聲勢是不錯啊,哼,但比快,你還差得遠咧…本貓帝只是老咬不到,有點無聊罷了。



「你看得都不敢眨眼睛了──」



你高興演獨角戲,就演吧…反正這種爛透的蹩腳,委屈不了本貓帝視線多少。我靈動如神的雙眸,可不是拿來為你無以復加的白癡運轉的。



「想要贏你天下無敵的老爸,你還要多練練啊…瞭吧?」



我還是有想要在你身上磨爪的衝動。



「謎謎,哇,沈小謎,你──」笨蛋停手,眼神掠過驚嘆。



好帥、好可愛哦…



「好帥、好可愛哦…你的眼睛閃亮閃亮的,真厲害。」



你能不能換顆腦袋?除了這種低級的諂媚就沒有別的?難道本貓帝的可愛只有這種程度?難道這個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只剩下你不成?難道你所謂的語言悲哀到連打動我心都辦不到嗎?難道你成天只會自誇自己厲害但連個讚美都說不出來?



我杵高我驕傲的尾巴,難掩失望地走開。



而那個笨蛋還在鬼叫:「謎謎是星星,呀呼,耶,來,抱。」



閃。連瞪他都懶。我自顧自晃溜,繞到別的地方去。



看看魔兒在不在另外的窗戶外?



笨蛋就讓他笨死算了,這種下場最適合你了。



去自生自滅吧,黑犬老豆。



少來魯本貓帝。



可那傢伙兩隻肥嫩嫩的大手一把撈了過來。



又跟他大臉對小臉。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這傢伙弄昏?



「謎哦…來啾啾。」



看起來很不妙、油油的嘴探了過來。



世界如果有末日的話,通常應該大概會是這種時候吧…



我縮。



老豆硬扳住本貓帝的無敵可愛頭,狠很地紮實地親下去。



我正想開吼大罵──



遽然,一陣黑色的暈眩、黑色的浪潮打來。



我眼前一片殘暴的暗降臨──



時間偷偷地滑逝──



我看見老豆翻白眼──



跟著再度看見自己──



在老豆的身體裡,用他的眼睛──



又對調了,真是,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