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我在心臟裏、呼吸的肺裏、化毒的肝裏,裁切著一朵又一朵的黑暗。一朵又一朵。我深情地將陽光從妳的花房裡剪去。我設法把殘酷完整地塞進妳的柔軟。我優雅地生成鬼魅,一塊塊拆解妳的風情。我剁著妳,緩慢而甜蜜,用最輕快的手勢。我剝下妳華麗的皮,擱置几旁,等待枯萎瞬間。我在妳向日的心裡取出濕潤的花瓣,一口一口咀嚼,於妳纖細的頸種植豐滿的慾望,血液發狂地迎合我的吸吮。我抓住妳逐漸盛開的淚,為深夜的哭嚎找尋宿主。我寄居在魔鬼靜靜綻露的微笑裏──真正的邪惡是看不見的,如同地獄,無可捉摸,等意識到時,已將妳毀得體無完膚──捻著祥雲佛光,破敗妳,以漫長的詩篇,以鬼魅們的呢喃,堅定地剪妳、執迷地破敗這個被正義高度損傷的世界。我剪花,只因遺忘與哀傷,並驗證黑暗:一種巨大而堅實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