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無聲述說著時間的歷史,也記載我上昇而最終滑落的歷史。我為你面無表情那高高的沉默而癡醉。我在你的臉刻錄成長──我服從你的寂靜──我選擇探索你的視野──我坐到你的肩膀,眺望另一頭──我無法遏止對你以外的好奇──我正逐漸將你推進記憶的暗角──我跨越你,尋找愛情──我走向另外許多的不是你的牆──我似乎以為你的破碎將使邊界失落──我像獨角獸為你的消滅而風馳電掣──我發現沒有,世界還在牆裡──我摟著受傷的微光回來躺在你堅固的懷抱──我孑然如一朵殘花,你仍將我吸納。我明白,其他的無數的牆都是你,我開始瞭解,你一直矗立,你一直以隱密的語言紀錄,你只是退開。你讓時間墜毀在身上,你的線條再多情節都填充不了。你的歷史最親近也最遙遠,你的口吻最華麗也最簡陋。你是牆,你有歷史。而我始終會是你光陰裡一枝忘了出口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