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我就是愛你 放肆



我就是要放肆地愛你



天塌地陷什麼都不是阻礙



我看透你所有的能耐



我放肆我的愛







放肆是一種姿態



我要找最嘹亮的澎湃



無論有多麼難捱



都要對孤獨的大海



say goodbye







放肆 我就是愛你 放肆



我就是要放肆地愛你



我要當個你獨屬的壞女孩



你又能給我什麼傷害



最後非我不愛







放肆是一種氣慨



我要造最堅硬的應該



無懼幽黯我打開



要面對一切的障礙



never lie







啊放肆我所有的愛



經歷多少殘酷的陽光曝曬



需要多少的風雨不改



啊放肆我自己的愛



即使被你輕蔑的微笑砸壞



被你推拒而一再失敗







我還是不想只能在你心房外



我還是決定停止無謂的徘徊



我還是會朝向你暖熱的胸懷







愛你的話語



永遠不會停歇



像是傾盆大雨



開放了所有的哀傷去愛



放肆 我放肆的愛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