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是我種的第一種毒,也是一切毒的發端、命名的起源。我餵食自己的名字,以黑暗以冰冷以哀傷的至大。我成就詩人的癮,將菸深深吸入,無話的煙滾落喉嚨、支氣管,在肺裏撕扯、怒吼,在絕對的金屬感裡,無聲無盡的滾落、滾落、………我建構了一道又一道的毒癮、我點燃了所有身體裏的煙火、我釣食了所有思維裏的呼吸。我以堅硬的失落挺進妳們體內,漫天的孤獨降下──我在毒裡化成一灘爛泥。純黑的蝴蝶從眼的窟窿,爬昇──純黑的花朵從耳的脈搏,嘹唱──純黑的光芒從心的迷幻,傾斜──我在紊亂的高潮裏品味到愈來愈透明的寂寞。最終,在無數詩的腐朽裏臻至成熟的詩人,必將穿越我柔嫩白皙的腦,中毒,也製毒,逐漸取代為主格,誘捕更多被空虛撞破的上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