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一切都應該



你會為了我而奮戰



一開始總是很浪漫



我們會坐在月亮上



一開始什麼都可能



整個世界都會有我







而忘了 忘了初衷



你任憑我的年華凋零



而不見了 不見了聆聽



你無視於我的寂寞安靜



而一再消失 一再消失光影



你拒絕成為我的永恆行星







我只剩下驕傲而已



清醒地面對愛情的殘缺



而我無法容許自己後悔



墜落到離你最遙遠的距離



好像什麼都沒有意義







你也只剩下驕傲而已



你無以為繼



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



也不打算改變自己



你祇是傷心你祇是膽怯



你失去了面對希望的能力







只剩下驕傲而已



我們都只剩下驕傲



一截截腐朽的驕傲而已



我們的靈魂隨著愛情遠離



我和你都缺乏所謂的信仰



單純的過去已經煙消雲散



最後 只剩下驕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