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看 看這個我的世界



我對自己說



那些沒有妳的日子



我像是輕煙般活著



沒有溫度沒有光熱



(沒有溫度沒有光熱)







而久久以後 我想我會



再繼續再遺落



再離開所有妳的記憶



妳的記憶妳的記憶



我的空白我的空白







試著對 對這些華麗故事



我面對自己



不再遵循妳為公轉



我要建造一顆行星



我的速率我的王國



(我的速率我的王國)







妳怎麼說 我無所謂



反正妳說得都對



妳怎麼樣 我無所謂



當過去已經過去



妳怎麼做 我無所謂



畢竟傷口會痊癒







當妳無視我的奮不顧身



當妳急於逃離我們甜蜜的歷史



我已無所謂



當妳無情燒毀我的情節



當妳抓住責難投向下一個擁抱



我已無所謂



當妳無端棄置我的問候



當妳徹底切斷分手後的單純關懷



我已無所謂







我無所謂



因妳從來都不是妳所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