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 就乾脆點說再見



那 帶妳無悔的愛走



那 就別管我好不好



那 請勿濫用為我想



那 就緊握更凹的寂寞繼續陷落







我們還是朋友 妳說



不確定的語氣 像是遲遲不雨的天空



下不來的煩躁 這種屁話 誰會信







那 不會再說是我們的



那 其實妳要怎樣都好



那 會去哪裡放妳自由



那 我們誰都沒虧欠誰



那 一無所有的我還是一無所有







眼睛遮起來 假裝看不見



我們就會變得幸福吧 也許



即便那虛假又不牢靠 即使誰都不知曉







想知道妳現在還喜歡啥



想知道妳在哪裡在幹嘛



想知道妳唱著哪種歌啊



想知道妳是否留著長髮



想知道妳遇見了哪個她







想知道妳的一點一滴 像是救贖呀



給我的黑暗抽幾下 光明的鞭子



而那只是曾經 那曾經



那已在最遙遠的地方



無聲滅頂的曾經





那 LaLaLa 那



那別再管我 那別再所謂的愛我



那 LaLaLa 那



那請妳快走 那請妳走得遠遠的



那 LaLaLa 那



那無須多說 那無須又解釋太多



LaLaLa 那我 那妳



什麼都不剩啦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