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大眼睛OHOH~你所有美麗風景



聽我的頤指氣使OHOH~那會是幸福咒語



領我甜蜜的巴掌OHOH~愛的勳章多值得



你需要我對你壞 指引你實踐所有願望



給你 給你OH~一生最美好的時光







我的照片你要隨身攜帶



我打的電話你不能漏接



我說的話你一定當聖旨



別人說我的都不是事實



鐵一般的是我對你依戀



聽見沒 要好好刻進耳朵



愛我 暴風狂吹也不會煙消雲散







我不要是你的天使



純白的翅膀我沒有



沒有細膩也沒有救贖



我要當你的小惡魔



驕縱蠻橫又獨佔



讓你伺候我開心又幸福



honeyhoney babybaby



我們有很多時間耗



我們一起移民火星



我們會統治全宇宙







我會一直是你的小惡魔



你懂我的任性有多可愛



你懂我的亮麗有多寂寞



你懂我的堅決有多軟弱



你都懂OH你什麼都懂



我是你的小惡魔 誰都不能奪



永遠永遠 永遠當你的小惡魔



甜蜜的笑 有粗野大線條



還有魯莽脫線的舉動



但我會為你偶爾 偶爾溫柔



小小少少的溫柔







我是你的小惡魔



而你 總是包容總是深情看我的你



我會把你當作我的神



我願意



讓你成為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