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會去找別人取代我



你說你從來沒想過



祇是我們距離太遙遠



你需要有一個人可以取暖



在漫漫的孤單季節裡







你真的不再相信獨一無二



你說誰都能被取代



世界太大我們太渺小



你不願意再忍受分離折磨



在該開懷的紀念日子







我在傷心裡爆炸 無法信服



那些備受呵護的記憶原來都是假



一切只是太寂寞



是不是誰都可以 只要在你身邊



誰都可以取代都可以佔據你心底的位置



什麼樣的女孩都無所謂



oh~請你跟我坦白說







說好我們是彼此的獨一無二



(yeah獨一無二 愛情多萬歲)



而如今你認為都能被取代



隨時都能被取代 是否



是否你已不再堅持你所謂的愛



你怎麼能夠 忘了獨一無二的我們







沒關係 換我對自己說



我相信我們的愛 無可取代



我知道我們的愛 無可取代



(我相信 我知道)



就算你已讓別人取代我



我還是寧願



寧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