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迂迴在誰的呼喊裡



是我 是妳 還是更多更多的



沒有名字



我們一直在逃



逃向天際 逃向夜空



逃向無邊無垠的銀河



逃離這個只剩下腐敗價值的



所有花朵都離開的世界







我喜歡



喜歡妳



喜歡妳的寂寞



喜歡妳掙扎的模樣



喜歡妳無可依歸的日子



喜歡妳在家人的逼迫之下



逐漸逃離遷徙到我這裡



喜歡妳的矛盾喜歡妳的欺壓喜歡妳的甜膩



我喜歡妳sukisuki喜歡到所有星辰滑落



喜歡到天沒有了邊世界沒有了界限







噢 我們不一定有未來



但一定有現在



看著腳 抓住我的視線



簡訊裏都是妳甜蜜的招搖



讓妳說 擄走我的耳朵



來電答鈴就像巧克力融化



我們會更好 讓彼此都更好



請妳凝視我 請妳聆聽我



(妳的冬天來了)



我會很乖很安分 會砌著我承諾的磚牆



建一座讓妳幸福的城堡



(我只是暫時還留在夏天)



然後 我們的季節會同步



會是戀人的季節



我們歌唱在戀人的季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