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醒來──就覺得不對。視線明顯狹窄,能看的範圍變得很少,唉,不妙啊,該不會,該不會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吧?然後一陣輕微但確實搖動了我腦袋深處的暈眩,正慢慢通過………



而我也躺著。不是趴也不是臥。是躺。視線上方是天花板。



唔嗯,好像愈來愈不妙。那已經不是預感了,我想。



旁邊有一團毛茸茸的東西。



──在我所謂的手臂上。我感覺得到那重量。手也有點麻。



我實在很不想轉頭去看。但終歸是得面對的。



無論處於多麼醜陋的真實裏。



逃,一直妄想著逃離的人類,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的腦袋不僅僅束縛住所有的人,還連帶一併的套牢了地球,以及其他的生物。被他們當家以後,全都沒得逃,大家玩完了。當然,包括又凶猛又優雅的貓科,就是我統屬的這個領域。不過,還好。有貓帝的可愛主義會救贖這個快被搞爛掉的世界。



唔嗯~那偉大的貓物,碰巧就是我。



好,面對吧,我把視線往旁一挪──



呼,唉!



果然是我,可愛的我,貓的我,打著呼嚕,在我身邊。然後我是我?好多個我,我都快錯亂了。究竟哪一個才是真的我?嗚噢~~~



冷汗在額頭開花。



我無意陷入但顯然一直在深入的困境,就像是這具肥大的身軀,絕無可能做出靈巧翻轉啊!目前為止,還是如此。即使認為不可能的、不可能哪…但不管說了幾百次不可能,我跟老豆互換身體的事,還是一樣牢靠的發生著,也一樣我難以縱身一跳、翻轉脫離。而且最慘的還是,我居然還失去了對貓罐頭的興趣。多麼可悲啊,真是宇宙級的淒涼!



老豆在老媽還在的時候沒事就會嚷嚷的那句爛台詞:「人類太無聊,而世界太有趣,總要找些樂子來玩玩嘛…」這時候,自然而然從我現在的腦袋飄出來。然後,我火。為什麼要落實在我身上?真那麼愛玩,怎麼每一回睡的都是你?不是我?………我怒視著那傢伙。



霸佔我的可愛的混帳。



模樣已經變得可愛的傢伙。唔嗯,真是可愛──



心腸軟得跟水一樣。無火可發,瞬間熄掉。



有沒有搞錯!



算了。再怎麼抱怨都無濟於事,反正我們就是交換──



〔連線了。〕



唔嗯?



〔終於又等到你們『連線』了──〕



「誰?」我對脫口而出的疑問感到厭煩。真是廢話。



〔CK啊,終於又是循環的頭了。〕



還能有誰啊──淨說些鬼話,怎麼你不當鬼,要當貓?



〔你考慮得如何?〕



我撥開竹簾,果然那隻他又在外頭,兩眼幽光濺射。



魔兒說:〔也差不多了吧…CK。〕



哼。我不自覺的撫摸著旁邊那柔軟的軀體。輕輕的,像是怕會驚醒什麼似的。「我沒說我會答應。」唔,操使老豆的聲音,真是件怪異的事。畢竟是不可愛的啊…



魔兒若有所思的斜睨著我。



我最討厭這種眼神了。我瞪著他,翻更多白眼回去。



〔難道──〕



瞪死你,瞪死你,臭傢伙,臭黑貓,我,要,瞪,死,你!



〔你不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你跟人類的『連線』──〕



我脫口而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