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會不會永遠都看不見我?





我想,妳是否只把我當作一種寂寞出口?





我想,妳應該還在留戀過往養殖妳深深的哀傷?











妳還不是我的親愛的





沒關係 我會等待





我會讓自己的後悔遲遲不要到來 Dalala…











我想,妳會不會一再地將我推開?





我想,妳是否終究不明白我的繾綣思念?





我想,妳應該願意飛行將一切都丟開找到希望?











妳還不是我的親愛的





沒關係 我會嘗試





我選擇相信那些往後的美麗時光 Dalala…











所以,請妳看見我





看見我在夜裡為妳的孤單 眼淚垂落





看見我不停不停地為妳旋轉





看見我們愛情的姿態





看見我在妳的眼睛裡 大大的微笑





看見我 呼喚我





妳親愛的















(圖檔放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