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並非源自於孤獨的反面)
只是執妳的手,輕輕的,為妳唱首歌
即使音準一再迷路、即使口舌殘缺不全
即使我的情感是那麼粗礫磨得妳耳朵瀕臨粉碎
即使我的表演並不失敗得精湛失敗得驕傲與美麗
即使我似乎總是在舞台的極深處嘮嘮叨叨
說著誰也不懂的絮語(宛若冥王星的住民)
我都必須偷一點妳的時間在我的時間裡開上一鎗
一鎗
一朵玫瑰
一朵將在妳心鑄造金屬火花
一朵將在我心盛放雷電交織
一朵時間的玫瑰
釀金屬的酒
我們舉杯(而我明白我們將永遠孤獨
我們的對話只是巴別塔上的回聲)
清脆的「叮」,太初有聲──
執妳的手,唱一首歌
唱首歌,一首有點破爛的情歌並
為妳種朵時間玫瑰
讓妳輕輕、輕輕地在我的孤獨裡靜靜睡去
(即使我們的孤獨總是那麼、那麼的漫長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