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他說。



這句話衝斷我在混沌之間的遊蕩。



我躺在床上,腦袋通過無數無數的念頭,身體也愈來愈能掌握到現實感,現在就等待氣力來對軌。暈眩消退了不少,大概是潮汐衝不上月球淹不死嫦娥吧…



房間還是一閃一閃的,在眼皮之上黑暗像被什麼螫到。



冷氣撲在肌膚的觸感,像是要吸乾我的水分,跟歲月的企圖一樣,總而言之,我的大好年華就是要被消耗光,在我根本還沒怎麼明白自己究竟揮霍了什麼就對了。



我想坐起來。不過還不成。我的大半都還留在昏暗的場域。



即使我這麼、這麼的怒意盎然,感覺好像可以一腳踩碎大地,感覺我是憤怒的女神,或者至少是魔女,憤怒的魔女,不是松菜菜子跟男學生上床的那種,也不是觀月亞里莎像個娃娃似的超能力少女,是更殺戮的,對了,我樂意像電影《Carrie》那樣,化身成那個飽受欺凌的魔女,我想要大屠殺,用超能力將人間化成煉獄,用我的憤怒,燒壞這個大家都幸福美滿的世界。



即使如此無限廣袤的憤怒,還是不能變動什麼。我仍舊被肉體牢牢地箝制住,被那些黑暗中的東西牢牢地攫住了。我唯一能夠動彈的、能夠找到出口的,說不定是我吸回去的眼淚。



啊,那些眼淚,那些在哀傷與憤怒之間徘徊的眼淚。



即使哭了,那眼淚還是憤怒的,我猜。



憤怒的眼淚。



沒錯,我明白,我曉得愛情以外,人生還有很多東西。我當然懂。我都已經快要三十歲,難道還會不明白嗎?我不應該這樣,不應該讓憤怒佔據所有。



只是,我仍然成了愛情犧牲下的乾屍。



快被憤怒燒乾了的我。



真夠悲慘的,毫無疑問。



而你們居然還敢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對,你們每個人都跟我說沒關係,既然如此,那麼你們跟我一起吧…一起製造我們的地獄,一起焚燒啊,一起來啊…來嘛,來啊,來吧…



一起沒關係吧!



尤其是你!



尤其是有這樣一個自以為是的混帳待在身邊的時候,更有一股怎麼樣都無所謂都應該容許的情緒爆炸,爆炸,再爆炸,像是整片天空都會被炸下來。



腦漿隨時也都會炸出腦殼。



你怎麼不死遠一點?



酒精應該慢慢的被細胞溶解掉了吧…暈眩感轉輕。



氣力開始上湧。也許等會兒我的舌頭會是我的,我的嘴巴也是我的,我的眼睛我的耳朵我的鼻子都會回來,回來我身邊,變回我原來的樣子,然後繼續被我毀損,盡情的。



「喝水?」他往我耳朵砸了一個問號。



靠。這男人也未免太囉唆。老娘要喝會自己來。



我試著伸縮一下手指頭,還有舌頭。腳底板還在細細分說它的痛楚。肌膚跟棉被的接觸,聯手驅離了冷意。其他的部分也都慢慢回來了。感覺口渴,我不自覺地舔了舔嘴角。



燈光戳著我的眼皮。很刺。幹嘛不關掉啊你!



我試著用點力氣,想要扭開沉沉的腰部。但那裡好像不是我的,還不是,像是還停留在哪裡嬉戲忘了該回家的死小孩,像是被晾在外頭卻陡然一陣雷陣雨撲落沒人可收進屋裡的衣物。



覺得房間內的氣味,有著濃稠的什麼,比空虛還要更空虛的。我愈來愈討厭這裡。我沒有葛奴乙的鼻子,但空氣中飄散著慾望殘存不散的後味,確實的。



身體裡的每個細胞似乎也感受到了那種厭惡。



還有焚燒。



被我的意念焚燒到乾的體內,開始上湧了對水分的渴求。



我扳動舌頭,設法滾出一個字──



「水。」我說。



我才說了ㄕㄨㄟ的組合音,還來不及把三聲鉤上,就嘔吐。



吐出天、吐出地,像是可以嘔出一整個宇宙──



也許自己還會列入金氏記錄的吐出一個沙特來。



嘔吐感暴衝我的喉嚨。我感覺自己正被暈眩感淹沒。



──我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