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大一陣子,還是瞎忙?或者,好長一陣子?



管它的,我又不是人,幹嘛管這種修辭上的精確性。



總之就是跟魔兒一起做了陷阱,並達成某種程度的協議。



然後,我消失了。



在老豆的身體裡,消失。



回到我身體裡。



在我意識到那股猛烈到整個房間都在旋轉的瞬間──



魔兒跳窗。



然後,我在我的身體裡醒來。



真要命。



果然之前培植的那群睡蟲都被老豆用光了。



要命哪…死老豆。



我二話不說,馬上移動我可愛而充滿爆炸性力量的身軀。



老豆用非常醜的姿態掛在我的黑色大寶座上。一團被割得七零八碎的豬肉也都不見得有這麼難看。雖然本貓帝也沒看見過就是了。但八九不離十啦…我誰,貓帝欸,說的話還會有錯嗎?



我跳上他肥油多多的肚子,毫不客氣地耙了幾爪。



他應得的。



「唔…」



舒服嗎?本貓帝很親切地繼續恩賜他。



「唉喲…」



哦,很有感覺?我可以繼續,順便用甜蜜的牙齒撕裂你?



那笨蛋像是被哪裡的夢魘牢牢地捕住,肌肉在微微抽搐。



我一邊在那油光煥發的肌肉填上我的爪痕,一邊非常舒服的叫了起來,「喵嗚~」,呼,可以用自己可愛的嘴唇發出聲音,真是件美好得天都可以翻了的事啊!



笨蛋、笨蛋老豆、爛老豆,抓抓抓。



喵嗯,真過癮。



他在掙扎著醒來,從那緊緊糾葛的地方回來。



疼痛多多益善,我狠狠賞了幾記。



在老豆的手拍蚊子一樣揮來前,我早已離開肇事現場。



還使勁的喵嗚著。



「幹嘛啦~幹嘛!」吵雜的破嗓子喊著。



磨爪啊,磨平點,省得你想法子箍住本貓帝剪我的指爪。



本貓帝很好吧!窩心得很。而且這會兒還唱歌給你聽。即使不明白天籟飛進了你那雙爛耳朵會變成什麼。還是唱著。你真該每天弄個罐頭來孝敬我的。



我去舔了水,潤濕了喉嚨,同時也注意身後的動靜。



那笨蛋傢伙終於回到了他的身體,精神抖擻地站了起來。



我看我遠離他點好。



我轉頭。



他正看著我,兩眼精光閃閃。



喵呃。



「謎謎,大帥謎,拔拔愛你。」



我又騰空而起,在他的一把抄起。我寧可你永遠不要愛我。



他拿他那張圓臉猛蹭我。



我感覺噁心。



「貓帝貓帝,你最帥了。醒來就看見你漂亮的喝水──」



那還用說,本貓帝喝水姿勢絕對是一流的,超一流的可愛。還有不要再說我帥了,你這笨蛋。本貓帝是可愛,可愛主義,你的爛腦袋到底要怎麼樣才會明白?



「你老爸我真是覺得生機盎然。」



你死了,也沒人會在乎。



「不過啊,痛欸…」



不妙。我試著掙脫。跳。



他看向自己的肚子,「我說啊,這該不會是你的傑作吧?」



不壞吧…驚世技藝留下的光榮印記,絕對比十字架偉大。



他瞪我。



瞪?還瞪?再瞪啊你,看我不抓爛你的眼珠子。



他走向我。



我往門外竄。誰叫你老愛脫光到處走?



「謎謎,你不要走,你好厲害哦,抓得這麼漂亮──」



我想,這傢伙除了爛以外,也絕對是個變態。



「拔拔要親你,讓我表示感激,貓帝貓帝,來啦來啦!」



沒有錯。他一定跟他腦袋裡的那個薩德侯爵一樣。



為了我的精神衛生著想,還是溜遠點是比較妥當。



本貓帝拔腿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