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光正吋吋毀損的國度,十月,是富麗堂皇的廢墟,逼近黃昏市場,叫賣的全是又聾又瞎的官僚,兜售著如何打沉一座島的策略(同時也是屠宰),哲學家只想提早歇業他們的寂寞,知識份子還在娛樂式的道德中打轉,舞台上備受矚目的永遠是性交而不是靈魂漏出了肉,劍客,哦,抱著比蒼老更老的劍的老劍客們,已經罹患失憶症。是,是的,我,我是一個十月的男人(也即將成為劍客),正一寸一寸被時間剝掉我的皮,被晝夜的絮語磨蝕,被其他其他平行世界的我固定在這裡。我站在十月,不往其他月份的牆,怒放蒼涼的行影。是十月的男人,我是,懷抱著當一個十月的老劍客的妄想,站在十月的國境之上,站在看似愈發青春的夜底,更快更無以倫比地繁華地老去,啊,老去,像武器展示會槍砲環伺的劍一樣的,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