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祝你幸福



你有什麼資格 你哪裡來的值得



有這樣一份祝福?



別作夢了 你要的快樂



沒有我 還能有什麼意義?



讓我把它們都燒掉



都燒掉 燒掉







時間能夠消除的是記憶



不是心痛也不是你



從來都不會是你



哦哦,但我要把你的影子



插進潘朵拉的眼珠裡



等那禁忌的盒打開



讓故事灰飛湮滅 一切都消散



這樣對我最好 我會開心的大叫大哭







你有本事讓所有的美麗



為你盛開 盛開了日夜傾覆的相思



你卻又讓她們都枯萎 全都枯萎



黃花早早地到了明日



瀉了一地的傷心 是你 是你



是你毀棄丘比特的箭







所以我要你當我奴隸



所以我要你一輩子都服伺我



所以我要讓你感覺虧欠我許許多多



我不讓你快樂



我要給你地獄的禮物



「覺悟吧!」我對你灰暗的靈魂宣示



那是你背棄我應得的



是背棄所有美麗盛開



你應得的 不快樂







不讓你快樂 我不讓你快樂



即使在我快樂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