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



他走向我。



硬著陰莖。



瞬間,那軟趴趴的玩意兒就像在盛怒一樣的勃起。



豎立筆直得如根鐵條。



緊貼著下腹。



眼珠子依然冷冽,那底下到底有什麼呢?



我仍對他笑,來啊,爛人,老娘讓你插。



他跨到我身上,凝視我。



我扳開大腿,讓他進來。絕無遲疑。



我沒話說,他也是。



果然毫不考慮的,他左手扶住我的腰,右手抓著陰莖對準。



一挺。



劇痛從陰道口暴衝到腦。我疼得皺起眉來,我想踹他下床。



他一口氣深入到我最裡頭的地方。



我放在雙腿內側的手,用力地壓著大腿,不理會被撕裂的陰道口,我倒要看看你要怎麼搞我,老娘等著看你有多行!我還笑著。



他的陰莖在我陰道裡抖動。他兩隻手按在我的恥部上。



眼睛還是冷的。



冷得像是冬夜發亮的星。



冷得像是時間也要發冷。



但陰莖是那麼滾燙。



我抬高屁股,磨回去。我用力頂他。現在是老娘在做你騎你操你。乾乾的陰道在哀嚎。我繼續畫圓,一個兩個三個的畫,然後頂,忍受被堅硬的陰莖貫穿的疼痛、陰毛和陰毛鋼刷般的摩擦、腰臀背離地心引力的不適感,用我這顆又翹又嫩的屁股,磨著擠著。



我爽,是因為老娘想爽。



大腿硬是被我使力扳下,高高舉著,陰道口大大的開。



天花板的燈光忽前忽後的移動。



我喘息,一再拋著眼神給他。



還有一口潔白牙齒露出、豐潤的唇邊那淺淺的微笑。



像腐爛而香甜的蘋果嗎?



燃燒啊,臭男人,在我的淫蕩裡,燃燒啊!



愛液開始分泌,陰道變得濕潤。



男人純黑色的眼珠子攪混了,變得濁,呼吸也逐漸亂了。



他開始動作。



陰莖在肉壁裡彷彿有意志力般的衝撞。



慢慢的。



我感覺自己變成了縐折。



他在抽送,他在插我。



很慢很慢。



像是在打地樁。



像是拿支鐵釘慢慢、用力地刺進蘋果。



非常之緩慢的。



我被他刺穿。



這個想法八成也在他腦海裡。我抓住他的眼神,讀到了那個。而且還逐漸醞釀成一場狂風和無數的暴雷。他想必是以為在征服我,想必是想透過肉逼向我的靈。



說不定他還自認為在愛我。



他的龜頭幾乎要退出陰道,陰唇被他翻動開來。



停頓。



我跟他的視線劇烈地絞在一起。



他旋即探向我。



陰莖像是失事的機首遽然撞進了湖面般的挺進來。



又深又猛。



噢…



我叫了出來。



陰道變得灼熱,那瞬間,我感覺自己的子宮收縮。



臉上的笑被撕毀了。



他在我之上,深深地戳我,以一定的節奏。



陰莖總是抽出快一半以後,再很具體企圖的扎進來。



緩緩地退出,飛快地撞入。



好像農夫在翻土,陰莖離開又推進的瞬間。



他一直保持著那樣的速度,安靜地進進出出。



慢─快─慢─快。



他頂進我的最深處時,身體的核心宛若要漲潮一般。



我呻吟了。



空虛─飽滿─空虛─飽滿。



還是上來了的興奮感持續轟炸後腦勺,快要炸爛了似的。



有點沒力,我咬著下唇,用力挺了一腰,雙腳夾了上去。



我緊緊箍住他。



不擁抱,只性交。



他的雙手改撐在我腰際,床在凹陷。



我的嘴唇變乾,喉頭彷若美工刀片在刮。



他繼續用他的東西搥我,沒完沒了,不會停止似的。



而我叫得喉嚨都嘶啞了。



他退開,陰莖依然挺在裡頭,翻了一下我。



我鬆開大腿,側著身子,曲起的兩腳貼著他的胸膛擦過,感覺陰莖在下面旋轉,我跪在床上,手腕墊著枕頭,頭髮垂下,雙手揪著被單。



灼熱的陰莖沒離開我,一直在我裡面。



他在我後面,換好體位,捏著我的臀部,繼續插。



充沛的非常堅實的潮汐又再度沒有止盡地沖刷。



他用力揉捏我屁股的程度,讓我懷疑他想要撕爛我的臀。



不管願意與否,我的愛液橫流,陰道似乎被煮沸了。



他拉住我的雙手。



我的背腰彎成一個大弧。



他衝刺了。



巨大的浪打濕了我。



又熱又濕的我。



我在暈眩。



我失去抑制能力的叫著。



我一再肛門收縮,我的肌肉在吶喊。



他極盡所能的抽送,比閃電還快,像是。



快感撲殺了我。



來了,來了,他來了。



我感覺得到。



龜頭漂亮的在接近我子宮的地方脹大了。



在背後──



他的呼吸變得毫無條理,跟甩尾失控的車子沒兩樣。



我揮霍我最後的力氣,搶在他動作之前,猛撞了他一記。



他抖了一下,在我體內。



那抖動又急又快地蔓延並像是會傳導般的也侵襲了我。



劇烈的顛簸在肉與肉之間發生。



他射了。



我想像著那些黏稠的東西一路暢行無阻地進了我的子宮。



不甘心似的他又在我裡面多頂了幾下。



我緊繃的肌肉攀到了最高峰,顫著顫著──



下一個瞬間就垮了。



他也伏倒在我身體上。



並貼著我的耳說:



「沒有性,算什麼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