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到天明 在相思裡折磨



怎麼月那樣高星那樣亮



你的側影卻還那麼燦爛



你的眼神卻還那麼光寒



是不是什麼東西都無法遮蓋



讓你從此灰蕪



讓你從此不再被我念及



不再







這一夜的黑像是不見底的濃縮咖啡



我依然瞥見你在夢裡搖擺



你凝視的時間那麼長 比所有的想你還長







誰在剪爛我夢的權利 是誰



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



我的絮語像是細雨



乘著月色而來



是否打濕了你的屋簷



你懂不懂得聆聽



交纏在那些呢喃裡的



我的寂寞我的愛







而夜太喧囂 我擔心你聽不見



而你還遙遠 遙遠得像是沒有明天



而故事呢 那些故事都失落了







明天我也要睡了



睡了睡了 睡在我今夜的失眠以後



也許還是沒有你親吻



也許 而我還是要睡了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