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微笑 那麼甜





妳在寂寞 惹誰憐





妳的美 我能發現





妳在哭泣 好心碎





妳在憤怒 太破滅





妳的深邃與目眩神迷





只有我能看見





也唯獨妳能被我看見





我這麼堅信











我會愛妳無數個夏天





我會愛妳無數個十年





我會愛妳永遠永遠





我會愛妳到無法停止思念





不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我不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不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讓我們彼此看見





在星際級的孤單裡





在茫茫人海的寂寞裡





抓住彼此的視線





再也不動搖了誰











我會愛妳無數個夏天





我會愛妳無數個十年





我會愛妳永遠永遠





我會愛妳到無法停止思念





不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我不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而我一直看見妳時





是否我也已被妳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