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兒蹲了下來。



我還是保持原來的姿勢。



他的尾巴後端微翹,輕輕的搖晃著,像條黑色的皮鞭。



我看了就討厭。想威嚇我啊,沒那麼容易!



〔CK,你可知道──〕



「怎樣?」



〔人是兩腳動物。〕



我管他什麼鳥什麼人的。我是貓,而且,對了,是貓帝。



魔兒那眼神就是整個在打量我,上上下下的。



「當個貓都這麼失敗,吞吞吐吐的一點都不痛快。」我說。



黑毛傢伙瞳孔收縮。



哦哦…我竊喜,戳到了戳到了,再冷靜給我看啊你!



〔我是為你著想。〕



「哦?」我極盡誇張的挑高老豆的眉。我可不信。



〔如果要在那個身體長居,沒事又四腳爬爬,恐怕,哈!〕



我悚然一驚。這黑毛還真愛拿我的痛腳開玩笑。沒出息的傢伙,只能鑽別人的弱點,還死命地鑽,沒有品格的鑽,真是盡喪貓格。



不知道嘆息是從魔兒的嘴巴還是哪漏出的,總之他嘆息。



我咧開老豆的嘴,擬我原來的模樣,衝著魔兒,哈氣。



〔不,也許用不著看你動作,光是自言自語的習慣就──〕



嗚哇。



我站起來,用極高溫的眼神高高地看著低低的他。



這傢伙真是有辦法讓我無止盡的火大,也算是一種本事了,當然,是壞本事。無庸置疑的。跟老豆如出一轍。失敗,真是失敗,誰人不好像,偏偏要去像個爛傢伙。



「又怎麼了又!」我說,用老豆的嘴巴說,咬字清晰的說。



我不知道從哪裡下達命令的,反正我腦袋有了個想法,老豆的身體,就大致來說都會照辦,只要不過度勉強、沒逾越他本身的能力的話──我可沒打算要這個肥油多多的身體跳上三層樓高,那只會摔爛那個大屁股而已──像現在,我想要那不屬於我的嘴巴搖一搖,就感覺到肌肉彼此牽動著。



我得習慣蠕動,蠕動人類那像是兩條紅蟲擱在臉上的唇,並發出聲音來,同時也藉此理清楚內心話如何保持蟄伏,省得沒事就像個白癡一樣喃喃自語。



魔兒改採端坐的姿勢,〔人就要有人的模樣哪,CK。〕



我現在不想撕爛這傢伙,可以的話,我想把他丟進老豆的身體裡,讓他理解理解當人的滋味,我倒是要看看這黑毛的能夠玩出什麼好模樣。「廢話。現在你想怎樣?」



〔沒什麼,只是看看灑在『潛電腦』的餌有沒有收穫。〕



「好,」又是新名詞?「前電腦」?什麼鬼!「來。」



我往另一個房間走,把寶貝身體留在老豆睡覺的和室。



魔兒跟著。



但,「慢點!」有個什麼東西在下面,抓住了我。



魔兒在腳邊,抬頭,用那純黑的眼神靜靜的端詳著我。



極之搔癢的。



這是什麼啊?!



從肚子以下的地方抖了起來,一路在老豆的身體蔓延開。



魔兒說話:〔你又想玩什麼花樣?〕



「現在不是我想。是這個身體要。該死的。」話語往那傢伙的頭頂上猛扔。我撇開對他的怒火,現在該做的是,理解這種難受的彆扭是要幹嘛?真是麻煩不斷哪!



我探進老豆的腦子搜尋。



並發覺自己的大腿根不自覺的緊緊夾著。



那難受的感覺不停地從陰莖處往四處鑽探。



要命啊真要命,唔嗯,氣死了,爛身體,沒事是在鬧什麼脾氣,我集中注意力翻閱老豆腦袋裡的各式儲存櫃,然後,一小撮靈光閃了過去──



對了,陰莖,人類都是用這個詞來稱呼小便的器官──



該不會,該不會是,不,就是了──



這身體想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