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顆飄飄然的石頭,想必輕鬆



不需要滾動也不固定在哪



可以一直漂浮



跟雲朵探討輕盈



並向地心持續宣戰







時間翻牆



躍進我的詩







當一顆飄飄然的石頭,很美



妳是謫仙的一尾蔥花



長了兩朵鋼鐵在肩



蹣跚於好多好多的



我稀釋掉的靜默裡







時間剪裁出某個吻



在無數個妳裡重複的



單一的吻







當一顆飄飄然的石頭,或許會很適切



有點失禮的妳踏進我虛構的水花裡



企圖帶走所遺落的



「很抱歉。」我說



擱淺在戀人間的河流早已乾裂







時間密謀成一隻



印象派的野獸之後







當一個飄飄然的石頭



獨角人走進牆裡



我在妳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