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微憂慮的聲音 你問我



問那些黑暗的東西過去了沒有



而我沒有 還沒有



那些一路失去的都



還沒有回來 我還在黑暗裡



所以親愛的,我還不會睡







難道你不懂女人的青春



愈是絕代風華就愈是轉眼成空



難道你不懂女人的寂寞



愈是成就卓越就愈是高速倍增



難道你不懂女人的愛情



愈是百轉千迴就愈是渴求平庸







親愛的,似乎你總是不懂



湧自我體內的海潮



想對你訴說什麼



我們在彼此的睡眠錯過



錯過深深交會的時刻



我們的午夜只是在錯過







枕邊的你 爽口甜膩的細語



我貪戀 我要的更多



我牽掛著你是否無時無刻的愛我



而你的呼吸 那麼鮮豔 吹打了一宿



是否 是否還能聽見你那些動人的情話



在你醒來以後 而你會否忘了我







親愛的,在還沒找回我的破碎之前



我還不會睡 還不會



親愛的,我還不會睡



無論如何 對你安靜的臉龐



我都將刻下 在我的凝視底



深夜深深的相思 深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