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附著於妳



像一層薄皮



裹著思念







愛妳,哦,愛妳



那是在耳的外緣



刻誓言



一朵又一朵心形的



誓言







說愛妳



是急迫的渴



是激熱的求



那些溢出來的



必須從嘴邊疏導



必須



以免去



我隨時會脹破的



抒情







妳別走遠



在我的睡眠裡



妳別走得太遠



我隨時都要給妳的



給妳那些不斷在情詩裡



復活回來的



誓言







回來,哦,回來



記得從已逝的時光



戴著我的聲音



回來



每一句呼喚都是



都是火



都是鋼鐵



妳必將回來



且穿起一身甜蜜的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