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大的世界 那麼微小的我們



能相遇 那擦身如此稀奇美麗



你煙火般輕觸 你眼中的閃電



不偏不倚 擊穿了我孤獨的背面



我體內內建的愛情定律



唯獨你能解析 也唯獨你願意駕馭







我們曾一起見證世紀的結束



也將一起製造世紀的開始



不妨 我們都不妨 在天空的尾端



劃上幾抹雲彩彎彎



讓透明的樂章都旋轉



讓每一段時間的情節都過得浪漫







當我看見你 感覺像要死去



那感覺太滿太滿 滿到我就要死去



wo la a 多麼鮮豔



我感覺那死去好甜蜜



那是甜蜜的死去







那麼大的天地 那麼單薄的我們



能再聚 那交會如此無可代替



你灼熱地放牧 你眼中的思念



不徐不疾 燒撩了那冬季的邊沿



我始終信仰的愛情詞語



唯獨你能釋義 也唯獨你長久定居







我們曾一起見證世紀的結束



也將一起製造世紀的開始



怎能 我們又怎能 忘了那些美滿



擁有過的滴滴點點



願為彼此深陷的奉獻



在繁花盛開的夜晚裏讓生活溫暖







當我看見你 你變成我的巨龍



你載著我 在蒼冷的天空



當我看見你 我將成為你的神



指出光亮 向柔軟的星辰



當我看見你 故事飄落得那麼繽紛







你會是無敵的將軍 為我馳騁



我是女王 從今往後只沉睡你枕邊



為你無數次甜美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