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烤得很香



你要吃隨時都可以



但記得,記得把門關上



把偷偷爬進來的眼睛



全都敲昏







每一條神經都花開爛漫



妳的眼睛吃下我的眼並



分娩硬梆梆的煙火







所有的甜蜜都源自於殘暴



所有







拔幾根時間的毛髮



締結私處



在我們的黑夜







我不需要憑弔世人的虛偽



把你的呻吟洗乾淨



進來 你可以進來



在我肉的盡頭裡



燒掉你的靈魂







不說話,你不說話



我的沉默休止在你的心跳上



你只透明的喘息著







我們一起



一起攀上高塔



在那上頭我們的孤獨



將重新罹患失語症:



愛情在情色的時候 最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