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說 聽說你病得好寂寞



  有沒有聽說 聽說你一直在錯過



  有沒有聽說 聽說你還是會淚流



  有沒有聽說 我究竟有沒有聽說



  有沒有聽說 聽說你不能夠愛我



  有沒有聽說 聽說你始終在停留



  有沒有聽說 聽說你慢慢的沉默



  有沒有聽說 我也許並沒有聽說



  有沒有聽說 聽說我的心痛掉落



  有沒有聽說 聽說我那麼的難受



  有沒有聽說 聽說我悄悄地守候



  有沒有聽說 你究竟有沒有聽說



  有沒有聽說 聽說誰說了哈囉



  誰說了哈囉以後 我們能不能不再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