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眾人的睡意正濃密如無光的綠樹,我腹內的城市卻正飢餓,而妳正溫煮小火,正有一碗活色生香的泡麵,芬芳的史詩將被馴服,將被妳吞落(──而我的胃便不得不失語了)。房內有(貓)餅乾,有(貓)罐頭,是的,有貓,貓的鼾聲散發誘人的肉質感。極力與黑暗辯證餓的函數餓的機械模組,往黃澄澄的夕陽(如拉麵的滑溜麵條),往厚實的正午(如牛排三分熟的翻面,滋滋),往初乳的曙光(如剛爿下的生魚片,鮮活得如戀人纏綿)。啊。也許我無以在妳眼中吐絲,但我會,我會撩著失眠的舌頭,匐伏,如蛇行的雷,在妳夢中的視神經,跳出一隻,被淚灼穿,血肉模糊,兀自爬動的,指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