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假裝 無法假裝不自私

  不孤獨 我是一頭鷹

  在沒有溫度的高空樂於不呼吸





  迴旋得漂亮 但還是請妳跳遠些

  妳的話語美麗 枝節繁華

  但我寧可在島外 安靜漂流





  不是好人 我只想投向

  天空與天空之間

  告別所有星光





  是害怕寂寞或喜歡孤單

  兩難的謎 是愛情最傾斜的

  傷痛 別說 妳別說





  只要離開 到遙遙之地去

  讓夏季流轉 遍野都是

  妳盛放的微笑





  我不是好人 只是一陣擾人的

  煙霧 沒有濕潤的雨

  飛快通過妳的眼球





  無法假裝 無法假裝不自私

  不孤獨 我是一隻狼

  在亙久高熱的沙漠樂於不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