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後了 最後
   我是死亡的倒立
   從佛的臥姿變化而來
   從火焰開始
   火焰倒立在掌心
   在眼瞼的下方
   蛇出
   爐的形狀
   紅葉轉眼就成煙
   我拔起一株綠樹
   吹一口灰
   就是一把精鑄的劍
   年輪被冶成髮紋
   啊 我的劍身
   是那樣青春於老
   命它也倒立
   我便是俠士了
   沉靜的
   我刺遍大街上滿佈
   睡得極低的
   體型那樣氤氳的
   腥紅老鼠
   除惡務盡
   還有行走的人們
   衣裳上攀緣的紅鼠
   一個不能饒
   我倒立著
   全給他們痛快
   肥大的汗也全還給了
   幽冥還有看不見的其他
   而我清涼
   大家不就正都解脫
   一如灰是火焰最舒適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