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57.JPG 

      花的姿態。一種無骨而媚的

      姿態。一種招搖,一種白嫩

      與粉紅的手勢。如此清澈如

      此不可得。妳睡著時,我在

      激烈的夢底。妳醒,妳醒,

      妳的核心一再深入我的渴。

      我渴。而妳那樣濕潤,那樣

      芬芳的極限。我的渴何等漫

      長。歇止的日光乃在午夜間

      低迴、旋轉成一水分飽滿的

      慾望。我渴。妳將綻放,我

      忘了接回脊椎。我便臥在妳

      的裸上,繼續渴著春風的憂

      鬱與美麗:撞擊以及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