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37.jpg 

  看見星星年輕的時候我們還不懂摩擦彼此的骨頭

  所以摩擦電影後我們分道揚鑣而孤獨的愛情就

  往火山口降落。大量的灰。灰和灰以上的霧面

  說話的你跟不說話的她如同野獸與洞穴分別存在

  於那樣那樣多形銷骨立的黑暗的房間之中

  有人在裡頭擁吻但失落了體溫失落了形狀失落了

  作為人的意願並失落了關於失落的種種譬喻

  一切都很低很低的進行尤其是無人的婚禮

  分手的戀人從世紀末寄來包裹那是一尾髮跟

  一條眼神如魚反覆穿過心坎不曾游離即使背叛

  到玻璃內側讀出表面那株掌紋夢到的玫瑰

  我幾乎被刺穿我幾乎被自己遺忘到粉碎的

  相逢是千年以後現在我們只需要將指頭放進

  光的縫隙放進細薄的吻與愛撫放進至少推遲了

  一個世紀但還那樣年輕的影子。由鳥至島的過程

  學習變輕因於思慕的對抗重力回憶漂浮而時間便淪陷

  便瓦解命運但好像還有火種。雪開始下了

  下在蘋果核下在童話王國的彼端像是

  從睡偽裝成睡從死過渡到死。愛上一個

  南方的女人她是炎熱的風她是無形大水

  而我是座孤城沒有一條河流真正的通過沒有誰的話語

  真正的潮濕。也許無法再美麗。他籌辦起跟下一個

  男人的祭典預備轉身為兩枚戒指從此重重地在土裡

  開枝散葉遠離夜與夜空遠離我曾鑲邊的眷戀

  那是腥紅的邊有唇瓣和玫瑰無色的血於是

  眼淚的傷口無以縫合於是我就要帶著一切的

  燈火輝煌一切的陰影一切備受爭議的

  讓椅子只指向椅子的儀式從摩擦出走於是於是便

  再也無法美麗了。再也無法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