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983.jpg  

她十七歲,高中女生。

你三十五歲,寫字人。

她長髮,纖細,漂亮的臉蛋冒著幾顆青春痘,一雙水流成的眼,閃亮動人。

你寫字,做夢,經常在黑洞裡摸索著詞語,以做為一座宇宙的可能性。

她的乳房溫暖而挺,乳頭小而深黑,陰毛在肚腹處自然地垂掛,狀似鐘。

你漫遊到虛構的無限的次方,刺探,追蹤,並實踐你偶然得到的神秘圖騰。

她面對黑板,像是朝向光亮的反面,仔細聆聽的表情卻充滿空盲。

你在鍵盤上敲打字句,猶如被一些天啟佔據,手指長著一叢又一叢的幻象。

她每天在學校,除了上課,就是吃飯,聊天和睡覺,被迫遺忘自我。

你日復一日的撐開自己的身體,以容納巨大的,黃金的火焰通行。

她喜歡SonyEricessonadidasStayRealpumaPlayboy以及其他更多。

你熱愛卡夫卡,波赫士,卡爾維諾,昆德拉,馬奎斯還有無以計數的名字。

她遇到你,像是找到一面牆,要把自己填進去,被緊緊維護,安全,不憂傷。

你遇上她,宛若被燃燒的音樂撞個正著,你遂要高舉手臂,徹底狂歡搖滾。

她被你完全進入,有個什麼圓滿的枯謝,更深的意義浮現。

你懷抱著裂縫,用力地插入她的深處,你被寬恕與癒合。

她的語言還沒有真正的到來,卻預先體驗了人所能抵達的孤獨的極限。

你的語言過熟,習於賣弄意象操作,而顯得疲乏,荒涼和絕望。

她是你神聖而具備救贖性的女孩。

你是她必須奉獻一切的神祇。

每個人都說她傻,她過度匱乏。她什麼都沒說,只是把青春交付給你。

每個人都說你變態,無道德性。你說,愛情是道德最原始以前的聲音。

你們交換靈魂與骨肉,以純淨的身體結構,一次又一次。

你們乃得成就新的微小的一頁,有關:戀人,地下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