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栓小說報:壽司》.jpg   

  李壽司是個殺人高手,殺人大師。據說他殺人用不著動手。只要嘴巴一張,對手就會馬上破碎。但從來沒有人知道詳情如何,嘴巴裡又是什麼。只因,該死的,不該死的,全都死了。江湖盛傳李壽司練的是:一開口就死神功。

  李壽司創辦了天壽司。天壽司,顧名思義就是掌控人的天壽的組織。也就是說他要你死,你就得死,沒得討價還價。專幹刺殺營生的天壽司裡頭人才濟濟,什麼樣的死法都可以辦到。

  你若想要對方死得快速,天壽司有快槍俠,這人做什麼都快,說話快,走路快,騎馬快,殺人也快,一把櫻花槍號稱一瞬奪命。而若你要對方死得慢,天壽司也有慢狼君,這名殺手採殘酷的延遲手法,他喜歡也習慣用牙齒,慢慢地消化、咀嚼選中的人,上一個被指定的對象,便被慢狼君細細緩緩吃了九個月。再如果吧,你想要仇人死得離奇,死得匪夷所思,天壽司也有天花亂墜四人組為你策劃,保管死得轟轟動動,有一次他們支解了暗殺對象,把頭顱接到羊身、手腳拼在狗體、軀幹則是黏著羊頭和狗四肢。

  總之,絕對包準客人滿意。天壽司標榜服務至上。而李壽司自成立天壽司、賺入大把銀兩,成為武林人人畏之的恐怖傳說後,就不出手了。他韜光養晦,回歸家居,日日遂行淫人妻女的暴虐之事,生子無數……

 

 

  (本文未完,詳見《消防栓小說報:壽司》。)

  (出版者【煮鳥文明】網址:http://www.birdcooking.org/

 

 

  原發佈於【飛一般沉~夢之零界域~】: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ensil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默,小說,報,消防栓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