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mage   

  當書寫進入網路時代,卡爾維諾揭示的下一輪太平盛世究竟是否來到,我們尚無從得知,但確定的是書寫的確愈來愈輕,愈來愈講究快速,必須在最短一瞬,達到可能的深刻,譬如Plurk、FaceBook等等介面也都有發文字數的上限,因此,明日武俠電子報願意站在這個浪頭上,扮演具備清醒的意識去推動的角色,並展開一系列名為「武俠,非你不可」的徵稿活動。

  首先登場的第一彈,就是微武俠徵稿,我們誠摯地邀請有意願見證乃至於提筆加入新武俠時代促成與降臨的書寫者,寫下你們心中的武俠微小說、微型武俠小說──

  微武俠徵稿條件如下:

  一,主題與武俠相關,舉凡兵器、武學技擊、江湖恩怨與俠女英雄事蹟皆可。即日起開始收件。

  二,題目自訂。篇數不限,多投多得。唯字數限制120字(含標點符號)以內。

  投稿請寄shensilent@hotmail.com.tw,mail主旨為:「投稿明日武俠電子報,微武俠徵稿」。來稿請註明發表者(本名、筆名皆可)與聯絡mail。本投稿活動由明日武俠電子報與煮鳥文明合辦,刊登步驟有二:一,所有來稿先由本報主編初步評選,錄用者將搶先發表於每週一次的明日武俠電子報,此部分恕不計稿酬;二,在《消防栓小說報》(實體刊物)發刊時,將由本報與煮鳥文明雙方編輯討論、精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十餘名刊登其上,除贈送小說報外,另致以新台幣五百元整的獎金。若願捐贈本電子報繼續辦理相關活動亦十分歡迎、感激。境外人士請提供台灣的帳號及地址(非本人之親友亦可),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原發佈於【飛一般沉~夢之零界域~】: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ensilent/post/1322849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