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眠在《聲韻詩刊》第十期二月號   

  我是一枚打火機
  我有自己的
  火焰
 
  我是一顆石頭
  滾動
  在路上
 
  我是一隻貓
  像思慕般
  奔跑
 
  我是一朵雲
  以意志
  變換天空的表情
 
  我是一條光線
  主宰
  任何心願
 
  我是一片風
  正切過世界的
  所有縫隙
 
  我是一座海洋
  必須承接
  上帝的溶解
 
  而你們都可能
  是鬼
  在核的速度以後
 
  而我們卻只能是灰燼
  被要求保持沉
  無辜地陪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