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夢媧沈眠在《聲韻詩刊》第十六期   

  速度,它在那裡
  更快的速度
  它在上面
  沒有人阻攔
  它就要抵達月球了
  所有人都在沉睡
  所有的身體都在仰望
  騎我騎我騎我騎我騎我騎我
  每一場夢境都在呢喃著
  騎我騎我騎我騎我騎我
  而更完美的速度,它經過這裡
  騎我騎我騎我騎我
  在這裡
  它比宇宙更高
  以後,就只能是遙遠了
  往無邊的邊
  高速離去
  而回聲傳來
  騎我騎我騎我
  感官可以穿越
  肉身繼續
  音樂從來不靜止:
  騎我騎我
  沒有終結的可能
  速度,它就在這裡
  在戀人
  在愛情的臉──
  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