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獄》立體書封(完整版小全貌)  

明日武俠043

在地獄

出版日期:2014102日/明日武俠 售價:320

沈默◎著 /小子◎封面設計

 

特色

 

航向武俠烏托邦

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第九屆雙料首獎作品

什麼都不像,這是沈派武俠。

武學極限、不堪極限的完全揭露;一幕不剪、一筆不留的殘酷美學。

 

內容簡介

 

眼前除了海。便是無間的無間。

有些片段滑過。像是句點。像是終結。更多的句點。

是地獄。

 

《清淨奧義書》共六卷,分別記載著六道聯盟中各派絕技的未來,若能結合六卷武學更可得六道人間神功,從此無敵於天下。因此,《清淨奧義書》於海外現世的消息一傳出,六道聯盟便派出數百精英搭乘「龍馬艦」出海一舉奪得聖書。回程龍馬艦卻遭遇船難,只剩六人倖存——恰來自六道聯盟的六個門派。

 

十人小舟上六人各執一卷聖書,他們都曾是門派的希望,如今只有彼此才是彼此的希望。

 

但,可以相信彼此嗎?

 

  特別收錄短篇首獎作品〈晚年〉

 

名人推薦

 

施淑:「絕對的絕對、超越的超越。」

喬靖夫:「為寫而寫,透過慾望表達世界的殘酷。」

振鑫:「他已是武俠的一座山頭了。」

 

小說家駱以軍、振鑫、D51

奇異果文創創意總監劉定綱

詩人王志元

共同推薦

 

作者簡介

 

沈默:

  1976年,降生十月,武俠人,與夢媧生活在愛戀的深處,育有貓帝、魔兒、神跩三頭貓兒子,現專注地以寫字為生,將武俠視作畢生志業,意圖為武俠領域製造更多的突破與可能。已出版【孤獨人三部曲】、【天涯三部曲】、【魔幻江湖絕異誌】等三十餘本小說。2009年寫《誰是虛空(王)》、〈尋蛇〉雙料獲第五屆溫世仁武俠小說百萬大賞評審獎及短篇小說獎參獎,2012年再憑《七大寇紀事》獲第八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貳獎,2013年復以《在地獄》、〈晚年〉登峰第九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獲長、短篇武俠雙首獎。近期出版著作有《天敵》、《傳奇天下與無神年代》、《七大寇紀事》、《幻影王》、《詩集》、《在地獄》以及《我的短刃抽出,便是長長的一生》(溫武短篇合集)。主持【飛一般沉默】個人新聞台Blog: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nsilent

 

 

目錄

 

在地獄

特別收錄:晚年

跋:關於溫武,我所能說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