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們就那樣子相擁著睡去。

呼嚕呼嚕…打著酣,我快速地跌進無聲的夢裡。

老豆的溫度散發著某種甜甜的秘密感。

無形的重力被撤離了,世界變得輕盈,似乎。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香。

來自記憶深處的芬芳。

也許是老媽留給我們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無論她離開到多遠的地方,有些事情並不會消失。

一旦存在了,那些就會融進身體,成為生命的一個部分。

祇是大部分人都會忘了這件事而將之棄置。

總是跟失眠拼了命相親相愛的老豆一下子也掉了進來。

跟我一起。

深深、深深深的陷入某種美好的什麼裡。

呃,

──你們相信嗎?

關於以上這些感人的記述?

笨蛋!怎麼可能嘛!

當然這種溫馨的氣氛,沒什麼不好。以現實層面來看,真的會發生也說不定。何況這還能展現本貓帝的溫柔體貼和雍容大度。但很遺憾的,我不是老豆。

並不是。絕對不是。壓倒性的不是。

正如他常掛在嘴裡的一句話:「我很坦白。但不代表我老實。」

至理名言,呃,勉強沾得上邊啦…算。

我,貓帝,可是既坦白又誠實。絕無虛假。

就說可愛好了,我直接挑明了,要小心哦,很危險的。

玫瑰的嬌豔不過就是帶刺。

本貓帝的那可是集優雅與兇殘為一身。

所以我完全沒有想要形塑善良體貼的假象。

你們認為的可愛是你們的事。

我沒那個義務配合。也沒興趣。

因此上列的全都是──

捏造的。

全部,沒錯,就是全部。沒什麼好懷疑。

我很老實的喵。

對啊,光想就知道怎麼可能咧?

我,貓帝耶,厚,幫幫忙,全世界最會喵嗚,而且也最大的本貓帝是也。要我在熱氣騰騰的肉團睡著,開什麼玩笑,這種人間慘絕的酷刑,我舉四隻腳還有一整天的吼叫抗議反對到底啦…

如果他身體沒那麼滾熱,或許我還能再撐久一點。

我真的頗懷疑老媽還有之前據說存在過的幾個女友怎麼會喜歡這傢伙的熱呢?有著一種霸道入侵的感覺。烘。那種暖可不比一般。跟一顆太陽在體內燒烤簡直沒兩樣啊…

實際上,

差不多兩、三分鐘吧,頂多。

我就張開爪子,銳利外露,絕無情面可講,耙下去。

「啊~痛,痛,很痛耶~~~」慘叫從老豆嘴巴蹦出來。

這已經算是有照顧一下他囉…即便他笨到無可救藥。

誰叫我貓帝就是這麼樣的純良呢?

我也不願意啊…真的。

不過事情總得要有個限度。

超過了,不行就是不行。

就像老豆在Msn取的暱稱「堅定信仰邪惡主義的魔鬼詩人」。

我挺有認同感的。

We’re in the evil。All in the evil。

連笨蛋都可以這樣子自稱了,更何況是世界的主宰:本貓帝。

當然我會更特別。

關於邪惡。

我擁有的是,

美而可愛的,

華麗的邪惡。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