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日子太遙遠



孤獨的風味最甜美







三十歲沒結婚



就說我是敗犬



那算得了什麼







我美麗,沒有人欣賞



我聰明,沒有人理解



我寂寞,沒有人陪伴







什麼都沒有的我



喲喲又怎麼樣呢



沒有男人無所謂



沒有愛情也萬歲



沒有孩子又如何







我有自己的路



我有自己的歌



有熟落的光亮



有透明的黑暗



什麼也都有的我



喲喲妳又能怎樣







妳們勝利的果實



終究會腐敗



而我殘敗的花朵



已然盛放過



也許該承認失敗



但失敗也能美麗







敗犬的我最美麗



還是能快樂過活



活著自己的姿態



活出自己的滋味



就算我是敗犬



那又怎麼樣呢







臭男人啊滾一邊去



不乖的小孩我不要



重複的愛情太麻煩



當一隻快樂的敗犬



更輕鬆自在更明快







妳們勝利的果實



終究會腐敗



而我殘敗的花朵



已然盛放過



也許有點小悲哀



但敗犬如我最美







幸福的日子太遼遠



孤獨的風味最鮮美



敗犬的世紀就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