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地,我的笑語、我的迎合,令你無限迷醉。你正在最高的地方享受粗暴而狂亂的宰制。你在雲裏垂釣我身體的雨露。你沾沾自喜,你認定自己可以帶來漫長而偉大的高潮。而我的刀,夜夜夜磨得猶如寒流的刀,將戳爛那個只在你掌心騰動的夏季。以最甜蜜而深情的姿態,一如你所說的進入我般的進入你──掀翻你的血肉,雕塑你的疼痛,鑽研你的不可置信。我微微緩緩地切割,與你持續抽搐的淚和扭曲的寂靜一起思量、商議:如何能等分量地將你剁成一百截?太碎,就不能彰顯你對我的宰制──我怎捨得讓你想要在我的身體裏支離破毀的念頭從未獲得實踐?你的瘖啞和淚愈是歪斜,我的笑就愈是形狀飽滿。因為我完成了你、完成了你的壯盛、完成了你亟欲證明的愛我──還有五十截,要從哪裏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